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第92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08:45:33 编辑:金敏
(0)
市委第92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图片


2月20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第92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台州市纪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徐仁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擦亮忠实品格,坚定“两个维护”;强化责任链条,纠治“四风”顽疾;深化正风反腐,形成强烈威慑;坚持综合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突出队伍建设,发挥头雁效应。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浙江情况反馈会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徐仁标指出,要从践行“两个维护”、建设美丽温岭的高度和站位来重视生态环境治理;认真抓好督察问题的整改,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举一反三,专题推进我市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高标准、高要求推进新一轮环境革命。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徐仁标指出,“十四五”时期,要高标准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突出破解农民建房难问题;坚定抓好农业发展,做好粮食安全、农业“两区”建设、特色农业发展等各项工作;积极探索“两山”转化通道,发展乡村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进一步深化农村治理和移风易俗;高度关注农村困难群众,持之以恒做好消薄工作。

会议审议了《温岭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听取了2021年温岭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