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赴企问难题助发展:把“三服务”落到关键处急需处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08:37:24 编辑:金敏
(0)

徐仁标赴企问难题助发展

把“三服务”落到关键处急需处

2.jpg


2月20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赴东部新区、铁路新区、横峰街道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加油鼓劲。

徐仁标一行督查了温岭市静脉产业项目,走访了浙江爱仕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万邦德轴承有限公司、光陆机电有限公司、台州市伟丰进出口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都进车间、看生产,谈研发、话创新,问发展、解难题,与企业家们深入交流,为大家深耕实业的创业情怀点赞。针对企业家们提出的用地、人才、项目验收等方面问题,他认真听取、逐一记录,当场给予回应,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在浙江爱仕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时,徐仁标勉励企业要加强顶层设计,加快机器换人和智能化改造步伐,努力打造温岭“未来工厂”的典型;要主动适应新消费需求,探索个性化产品定制,发展工业旅游产业。在台州市伟丰进出口有限公司走访时,他指出,鞋类产品销售要走品牌化、网络化路线,加强新兴市场开拓;生产经营要按照生产标准化、企业智能化、管理精细化、产业数字化的要求逐步转型。

图片


徐仁标强调,相关部门和属地党委政府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提升温岭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全面打造“三服务”2.0版;要坚持问需于企、问策于企,做到企业、项目的需求在哪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要坚持深入一线、靠前服务,把“三服务”精准落到项目推进的关键处、送到企业发展的急需处,高效解决好项目推进、企业发展中急需破解的各类问题。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