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第93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08:42:34 编辑:金敏
(0)
市委第93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图片


3月5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第93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徐仁标指出,全市各级要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上好这堂必修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切实做到党史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领学,用好温岭红色资源,在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真学真信真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发展开局起步的实绩实效。


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台州市政法相关会议精神,听取2020年政法工作和2021年工作思路汇报。徐仁标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及上级会议精神,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全力打造县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市,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温岭、法治温岭,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台州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公安工作汇报。徐仁标强调,全市公安战线要在平安温岭建设中显担当,在服务中心大局中立新功,在现代警务构建中提能力,在队伍教育整顿中建铁军。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市信访工作汇报;研究了市四套班子2021年3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