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赴市妇联慰问:在深化争先创优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08:35:55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一行赴市妇联慰问。徐仁标勉励市妇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勇担使命、建功立业,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市委副书记郦森迪一同参加慰问。

近年来,市妇联主动聚焦群团改革目标,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立足引领、联系、服务妇女工作主线,全力建设忠诚于党的红色妇联、唯实惟先的实干妇联、共建共享的为民妇联、高效协同的数智妇联和创新创优的品牌妇联,带领全市60万妇女群众为实干建设新温岭积极贡献“半边天”力量。上周,市妇联还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3.jpg


徐仁标充分肯定了市妇联近年来的工作,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市妇联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这一荣誉表示祝贺。徐仁标指出,妇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的桥梁纽带,根本任务是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市妇联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

徐仁标要求,下阶段,市妇联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助推庆祝建党100周年、“三个市”建设、环境革命等中心工作中建新功;在服务广大妇女中夯基础;在深化争先创优中当示范,建设好各级妇联组织,巩固好前两年群团组织改革的成果,更好地发挥成效。


徐仁标还看望并慰问了各镇(街道)妇联负责人代表、市级九大系统妇委会主任代表、2020年度百名“最美”代表等,并向她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图片


近日,全国妇联公布

300个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
授予199个单位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市妇联榜上有名,
是台州市唯一的获奖单位。

图片


近年来,市妇联持之以恒抓品牌妇建项目实施,成功打造全省首家县级妇联执委工作站。创新推出“一室三区一窗口”,为全省妇联执委履职提供了“温岭样板”。目前,全市共建有“妇联执委工作分站(室)”60家、妇女微家100家。

图片

2020年6月12日,为帮助受疫情影响的鞋厂女工,大溪镇“四新”领域妇联组成“流动服务队”,帮助她们销售鞋品,共渡难关。


市妇联积极强化数字赋能,建成267个“家门口”式线下家庭建设综合服务站(中心)和1个集云课堂、微心愿、妇儿帮帮团等18个家庭服务项目的线上“智慧e家”云服务平台。在台州创新推出“四新”领域巾帼园项目,全年全市共建成“四新”领域妇联组织2280多个,培树示范点105个,其中全国首个网红女主播联盟妇联建设,获台州市领导的肯定。

图片

2020年7月17日,全国首个网红女主播联盟妇联——温岭市网红女主播联盟妇联正式成立。

目前,全市共有28000名“曙光粉”的巾帼网宣员队伍。异常家庭识别预警工作经验获全台州推广,并被评为台州市基层社会治理创新项目。


市妇联还先后获得全国“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先进集体、全国农村妇女“两癌”筛查工作先进集体等国家级荣誉,省三八红旗集体、省先进妇女组织、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先进集体、省巾帼建功和双学双比先进集体、省农村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等省级荣誉,以及台州市妇联工作先进单位等市级荣誉。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