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健全完善审计监督体系,全面提高审计监督效能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08:39:54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3月8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徐仁标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和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重要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当前和下阶段全市审计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徐仁标指出,去年以来,市委审计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台州市委审计委员会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克难奋进,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我市实现“赢两战、夺五冠”、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审计保障。

1.jpg


徐仁标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市审计委员会作为全市审计工作的议事协调机构,是保障“十四五”开好局、现代化建设起好步的重要一环,要坚持把握大势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健全完善审计监督体系,全面提高审计监督效能,更好服务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宜业宜居现代化中等城市、县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市建设,为争当新时代“重要窗口”排头兵彰显更多审计担当。

徐仁标要求,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职责使命,以更高站位扛起政治担当;要聚焦政策落实、公共资金执行、民生福祉建设、权力运行规范开展审计,强化大局意识,以更高成效服务中心工作;要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源头治理、加强整改监督,坚持问题导向,以更高要求抓好审计整改;要强化党的领导、优化审计方式、建强审计队伍,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标准提升工作水平。

会议听取了2020年全市审计工作情况和2021年审计工作总体安排的汇报,审议了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草案)。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