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实干中开新局展新貌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08:41:26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3月11日上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台州市委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推动温岭“十四五”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陈辉、黄海斌、郦森迪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金永就《中共温岭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1.jpg


徐仁标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党史学习、研究和运用等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作出了一系列部署。这次,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是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从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高度,从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对温岭来说,要从空间维度上把温岭和台州、全省、全国贯通起来,把学习中国党史与学习浙江党史、台州党史、温岭党史一体贯通起来,从温岭的红色基因、红色传统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从时间维度上把过去和当下、未来贯通起来,把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从当前的历史方位、历史使命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

徐仁标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确保以更高质量党建引领更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以排头兵的姿态扛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在实干建设新温岭、奋力打造“三个市”中开新局、展新貌。要做到学党史、强党性,坚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锤炼政治品格。学出政治判断力,做到“两个维护”;学出政治领悟力,胸怀“国之大者”;学出政治执行力,落实“三个坚决”。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坚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精神伟力,在学中更好地领会思想、解放思想、贯彻思想。要做到学党史、守初心,坚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厚植为民情怀。坚持兜底线保基本,全面提高小康品质;坚持促发展享公平,加快推动共同富裕;坚持打基础利长远,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做到学党史、开新局,坚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行动力。关键要突出改革突破争先,以数字化改革引领撬动各领域改革;突出服务提质争先,以服务大优化促进环境大改善;突出风险防控争先,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要做到学党史、严治党,坚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擦亮革命底色,锤炼过硬本领、昂扬革命精神、坚守清廉底线。

徐仁标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当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领导带头抓责任落实,注重系统观念抓闭环推进,强化实效导向抓成果转化,抓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牵头抓总,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学习教育务实有效。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