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坚定不移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08:42:24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3月11日上午,全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在会上强调,要树牢党建统领的鲜明导向,引导全市上下坚决扛起责任,强化党建赋能,全面夯实基础,坚定不移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温岭奋进“十四五”、走好新征程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市委副书记郦森迪主持会议。

徐仁标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全市上下要科学把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深入对照市委提出的“七个够不够”,对标先进、奋勇争先,加快形成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宜业宜居现代化中等城市、县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市更好地发挥引领保障作用,全力推动温岭“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2.jpg


徐仁标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持续锤炼忠实品格。要增强政治定力,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修养,做到常学常悟;强化政治执行,做到一抓到底,坚决扛起政治担当,不断筑牢政治忠诚。要突出凝心铸魂,持续营造浓厚氛围。聚焦主题主线,统筹开展各类活动,做好正面典型宣传、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打造文明实践高地,唱好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形成齐心协力、开创新局的良好环境。要突出大抓基层,持续夯实党建根基。以固本强基为导向,强化“党建引领、网格治理”,抓牢“驻村干部、村社干部”,深化“整体建强、全域提升”,全面推进“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年”行动,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要突出实干争先,持续激发干事活力。以提升领导班子整体功能为导向,优化考核,促进担当;压担培养,磨炼本领;严管厚爱,激励作为,着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干部队伍。要突出团结奋进,持续扩大发展合力。广泛凝聚共识、做强人才支撑、汇聚群团力量,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发展局面,实干建设新温岭。要突出一严到底,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坚持“严硬清”,一体推进“四责协同”、“三不”建设、问题整改,一以贯之、纵深推进清廉温岭建设,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发展。

徐仁标强调,党建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障。要知责于心,提高认识。各级党组织第一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党建统领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推动我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担责于身,扛好主业。要坚持整体智治、高效协同,从党建统领的角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找准党建工作的支点和着力点,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要履责于行,亲力亲为。坚持抓书记、书记抓,对党的建设各项重要工作,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层层压实。

会上,相关市领导分线部署了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专项工作、组织和机关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统战工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