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专题调研全域改造工作:树立目标成果导向 一鼓作气综合推进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09:02:12 编辑:金敏
(0)

4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专题调研全域改造工作。市领导赵敏、林建敏参加调研。

当天,林强一行现场调研了中华路北延工程、住宅安置一期工程、产业园一期及G03地块,并听取了城市新区、横峰街道、城东街道全域改造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全域改造工作于2017年下半年启动实施,共涉及城东、横峰2个街道22个行政村,土地总面积13.8平方公里,涉及群众2.6万人。采用“土地出让、市场开发、政府回购”的方式建设安置住宅和安置厂房。

其中,住宅安置项目自2018年10月份启动建设至今,已累计出让住宅安置用地7宗840亩,其中占地237亩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的住宅安置一期项目于2018年12月份开工,将于今年6月份竣工交付;占地141亩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的住宅安置二期R25-1地块主体也已结顶,将于2022年2月竣工交付。产业安置方面,出让工业安置用地5宗469亩,其中占地30亩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的产业园先行区和占地155亩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的产业园一期已于2020年下半年交付使用;占地86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的M23-1地块主体已结顶。其他已开工的安置项目也按计划有序推进。同时,区域内的市政路网建设、土地复垦等配套项目也在同步实施中。

林强充分肯定了全域改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域改造工作自启动以来,攻克了大量难题,打赢了一个个“硬仗”。接下去要一鼓作气,相关部门与街道要认真谋划,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坚定信心,形成工作合力,齐心协力加速推进。方法上要灵活机动,既要谋划长远效益,又要充分考虑近期效益。针对政策处理等棘手难题,相关街道要坚守政策底线,树立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综合推进,突破全局。同时要算好全域改造的“经济总账”,在收支上要做好精打细算。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 陈祥胜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