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出真招、动真格、下真功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08:32:09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4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台州市委的部署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查纠整改工作。

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温岭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徐仁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郦森迪、阮积庆、顾鹏飞,市人民法院院长陈文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屈亚军参加会议。

图片


徐仁标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的全局高度出发,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自3月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我市认真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紧扣“四项任务”,抓牢“三个环节”,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教育整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必须提高认识,认真研究下一阶段的工作,妥善加以整改。

徐仁标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和重中之重,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步骤。大家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组织开展问题大起底、线索大清查、顽症大整治,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持续学习教育,增强查纠动力;抓好思想发动,准确把握政策;开展全面梳理,突出惩处重点;强化线索核查,严格依法查处;紧盯共性问题,推进抓源治本。

徐仁标强调,教育整顿将陆续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这是教育整顿持续时间最长、涉及政策最多的中心环节,也是最需要动真碰硬、最需要督导发力的工作重点。政法各单位以及相关部门必须要出真招、动真格、下真功,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向深入。要打通责任链条,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各环节全过程,确保教育整顿方向不偏、蹄疾步稳;要做到为民整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门搞整顿,把查纠整改作为取信于民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拓宽和畅通监督举报渠道;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对我市在党史教育、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中经验做法的总结提炼,形成一批具有温岭辨识度的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各相关部门要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和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推进教育整顿继续走深走实,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和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