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市重点项目推进会要求:全力以赴抓项目 提高谋划项目的能力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09:16:12 编辑:金敏
(0)

4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项目,提高项目谋划能力,用大项目好项目助推温岭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我市全面打响项目建设攻坚战,2021年计划安排重点建设项目244个,按照基础设施、产业转型、城市能级、有机更新、社会民生“五大百亿”工程编排。244个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68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280亿元。其中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106个,总投资约80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119亿元;民间投资项目138个,总投资约88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161亿元。

会上,16个镇(街道)、三大新区汇报了各自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

林强指出,温岭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项目的助推。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谋项目,创新思维,敢想敢谋,超前谋划一批事关温岭长远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坚定不移抓招商引资,主动出击,大力度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依靠招商引资来增加有效投资。要坚定不移抓财政资金平衡,各地要借助国有企业等平台做好融资,同时充分挖掘当地存量土地,有序推进“一老一小”工作,做好“拆治归”文章,积极破解土地要素制约。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支持,做好跟踪服务,确保项目落地见效。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陈祥胜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