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督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坚定扛起责任,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09:05:53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4月19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一行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督查。徐仁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扛起责任,扎实采取举措,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郦森迪等市领导参加。

自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召开后,全市政法队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树立刀刃向内的鲜明导向,努力打造政法队伍铁军。

图片


徐仁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将其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全力抓细抓实抓好。特别是要高度重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的督导工作,积极做好迎检工作。

徐仁标强调,要对前阶段工作全面进行“回头看”,认真梳理,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推动政法队伍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启动好查纠整改的攻坚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刮骨疗毒的决心清除害群之马,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整治顽瘴痼疾,推动教育整顿各项措施稳妥有序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氛围,及时反映教育整顿工作进展和成效,坚持全员参与,全面提升队伍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要结合发展开门整顿,切实把开展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筑牢“长治久安”的根基。

当天,督查组一行还实地前往市人民法院泽国法庭、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督查。市公安局、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分别汇报了各自单位教育整顿布置开展情况。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