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台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08:52:57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根据台州市委的统一部署,4月21日上午,我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台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台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先龙作宣讲报告。

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报告会。林强、陈辉、黄海斌、郦森迪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金先龙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开展党史教育的必要性”“百年的苦难辉煌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等重要问题。报告主题鲜明、史料丰富、逻辑严谨,对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图片


徐仁标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持之以恒在“学”上下功夫,切实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结合党史学习,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和“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等有关内容的学习,切实把学习抓实抓到位。同时,要实现学习内容、载体、举措的进一步拓展,让党史学习更加凸显“温岭印记”,真正把“两个一体贯通学习”落到实处。要积极主动在“讲”上下功夫,有效实现党史宣讲广泛覆盖、全面开展。要切实用好本地宣讲团力量,打通宣讲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宣讲的全员覆盖、全域覆盖。要用好微信公众号、云电台等新媒体渠道,实现宣讲内容上网上线,让更多党员群众随时随地聆听宣讲、加强学习。要坚持不懈在“做”上下功夫,充分保障学习成果同步转化、落实落细。要重点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争先创优开新局”两大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地本单位正在开展的工作、正在聚焦的难题、正在突破的瓶颈等贯通起来,着力解决一批群众、企业、基层的急难事、麻烦事、烦心事,切实将办实事和开新局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的客观标准,为实干建设新温岭、全力打造“三个市”不断积蓄力量,以高质量学习成效推动温岭高质量发展。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