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举全市之力推进落实人才工作,为“三个市”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08:53:45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4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仁标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台州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举全市之力全面推进落实人才工作,为温岭“三个市”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支撑。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主持会议。

徐仁标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起步之年,也是温岭着力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宜业宜居现代化中等城市、县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市的开局之年,离不开人才的引领和支撑。 

图片


徐仁标要求,要在人才引育上出实招,打造人才“蓄水池”。围绕温岭高质量发展亟需的人才队伍,精准发力,着重引进前沿产业人才、积极培育社会事业人才、大力招引优秀青年人才,创新开展好人才引育工作。要在平台提升上下功夫,构建人才“孵化器”。立足产业发展需求,不断强化人才平台载体建设,增大人才集聚效应,抓好园区聚才平台、企业用才平台、学校育才平台,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要在服务创新上见成效,筑起人才“新家园”。优先把人才生态营造好,优化人才政策、做好人才服务、营造爱才氛围,打造近悦远来的创业创新热土。

徐仁标强调,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多出实招硬招新招,用真心真情真正引进、留住、用好人才,当好人才工作“主力军”。要坚持党管人才、注重统分结合、强化改革创新,拿出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进一步抓好人才工作,为争当“重要窗口”排头兵、实干建设新温岭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会上,相关部门作了工作汇报,集中讨论和审议了2021年人才工作要点和相关政策文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