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调研党的群团工作时强调:以争先创优姿态推动群团事业全面进步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08:59:06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6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调研党的群团工作,看望了市总工会、团市委机关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职工和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勉励市总工会和团市委聚焦市委战略谋局,以争先创优的姿态推动党的群团事业全面进步,更好引领全市广大职工和青年勇担使命、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三个市”建设、争当新时代“重要窗口”排头兵贡献力量。

图片

调研中,徐仁标观摩了市总工会、团市委(青少年宫)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建党百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也是现代化建设扬帆起航之年,做好党的群团工作尤为重要。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委、台州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学史铸魂、服务大局、改革创新,不断增强群团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感召力,把工作做得更实、把品牌擦得更亮,着力推动我市党的群团工作走在前列。

图片

徐仁标强调,做好党的群团工作,要突出政治性,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奋进合力;要突出先进性,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发挥好作用,找准党政所需、群众所盼、群团所长的结合点,展现服务大局的担当作为;要突出群众性,在服务中凝聚力量,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切实帮助解决基层群众及职工、青年等群体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具体工作推进中,要立足基层,切实加强组织建设;要对标对表,做好规定动作;要结合时代特色和温岭实际,积极开拓创新。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