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召开一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牢牢把握关键季,推动争先再发力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8:31:28 编辑:金敏
(0)

我市召开一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

牢牢把握关键季  推动争先再发力

图片


4月30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会议动员全市上下锚定目标不动摇,牢牢把握关键季,推动工作再落实、争先再发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部署工作。陈辉、黄海斌、郦森迪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徐仁标充分肯定了我市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县域竞争中,我们也要看到不足和压力。前段时间,我市组织党政代表团赴嘉善、海宁、上虞开展了学习考察,通过现场学习取经,进一步知不足、明方向。大家要把“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转化为“马上干”“立即干”“加油干”,转化为奋起直追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打破思维定势、提升格局气度、谋划创新举措,抢抓机遇、强化主攻,开创温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今年这样特殊的年份、在当前这样特殊的节点,更要抬高坐标、精准对标,争当“重要窗口”排头兵。

图片

徐仁标要求全力奋战半年红,在标志性节点上交出争先高分报表。结合今年二季度“整体智治提效能,护航大庆防风险,清风正气抓换届,争先创优半年红”的目标,要盯牢政治安全守住红线,严查矛盾隐患抬升底线,完善应急体系筑牢防线,持续巩固“稳”的基础,交出平安高分报表。项目攻坚要“拼起来”,产业集群要“育起来”,数字改革要“跑起来”,软硬环境要“优起来”,民生福祉要“厚起来”,持续积蓄“进”的力量,交出经济高分报表。要抓牢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抓牢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抓牢问题清单整改工作,持续提振“干”的激情,交出党建高分报表。

徐仁标强调,要抓好“专班化”攻坚、“赛马式”比拼、“全员制”奋进,借势而上、持续发力,努力把一季度良好的“起势”转化为二季度乃至全年的“胜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林强在部署工作时要求,始终保持赶超跨越的进位意识、争创一流的勇气和锐气,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序进度、紧抓工作落实,主动扛责任、挑担子,奋力上项目、扩投资、增总量。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谋大项目,持之以恒拓展空间,千方百计用足政策。始终胸怀不负人民的干事情怀,把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转化为勤勉干事的不竭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