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第96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8:32:17 编辑:金敏
(0)

市委第96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图片


4月29日晚,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第96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领导人气候峰会”、清华大学和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革命文物工作、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台州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徐仁标强调,要肩负起守土尽责的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始终保持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零容忍、零懈怠,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强化宣教防范,创新宣教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精准宣教,让反诈理念深入人心;要强化打击治理,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有的放矢、快速打击;要强化体系作战,以数字赋能提升治理能力,广泛发动社会力量,掀起全民反诈工作热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服务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并听取加强行政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徐仁标强调,加强行政服务中心建设是服务群众、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环节,必须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梳理服务事项,优化顶层设计,切实做到能减则减、能简则简、能进则进,注重“一件事、全流程”“就近办、网上办、一窗办”;要进一步强化数字赋能,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革;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突出服务提质。

会议听取了“七张清单”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徐仁标强调,“七张清单”问题整改工作是严肃的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提高站位、标本兼治、抓常抓长、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努力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听取了全市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汇报。徐仁标对前阶段我市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是环境革命的重要内容,要提高认识,一以贯之抓落实,要重点抓好垃圾处置体系运行,继续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回收体系建设,强化宣传教育,推动群众习惯变革。

会议审议了《温岭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徐仁标强调,我们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把整改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标准、“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举措和满足人民群众生态环境建设需要的民生工程,在抓问题整改上有更高的要求、下更大的功夫;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抓整改,敢于动真碰硬,依法依规开展整治;要以系统的理念方法抓整改,一体推进问题整改,推动我市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巡视反馈小微企业党组织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小微企业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村级组织“一肩挑”人员严管厚爱工作的意见》;审议了温岭市2016—2020年度劳动模范、模范集体名单;审议了《关于调整和完善职工疗休养政策的方案》;听取了我市国有企业现有员工入编管理工作汇报;审议了《关于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若干意见》;研究了市四套班子2021年5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