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领导分赴一线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树牢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8:34:32 编辑:金敏
(0)

市领导分赴一线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树牢责任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图片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为确保全市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近日,市四套班子领导徐仁标、林强、陈辉、黄海斌、郦森迪等分赴基层一线,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4月30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一行来到温峤镇,深入企业、住宅小区、建筑工地等场所,仔细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安全、重点环节监管、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具体问题,徐仁标当场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

图片

徐仁标强调,今年是建党百年,节假日又是安全生产的特殊节点,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责任意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要落实好全员抓平安的体制机制,领导班子作为关键少数要发挥关键作用,压紧压实驻村干部和村干部、网格员的责任,督促落实好业主的主体责任,织密安全防控网;要放大格局,从源头上抓治理,加快产业优化升级,引导企业按照生产标准化、企业智能化、管理精细化、产业数字化的要求谋转型;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日常监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图片


4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一行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检查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在道路交通指挥中心,林强听取了交警部门今年“五一”假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重要交通节点管理形势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呈现的比例和特点。他要求交警部门紧紧围绕各大景区、高速公路口、火车站、路泽太高架快速路等重点区域开展路面管控、指挥疏导、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等交通管理工作,确保“五一”假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同时要借助高科技手段,大力提升道路交通管控能力。


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一行来到泽国镇开展安全检查。陈辉强调,要紧盯确保社会平安稳定这个总目标,突出政治稳定、社会安定两大领域;要注重关口前移抓平安,在问题发生前有效化解矛盾;要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出租房及重要场所消防安全、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关键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局面。

4月28日,市政协主席黄海斌一行来到大溪镇开展安全检查。黄海斌指出,“五一”假期临近,人口相对集聚,在安全工作上要提前谋划,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要统一思想,把安全工作当作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加强排查,对公共场所、企业、居住出租房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及时消除隐患;要落实责任,加强值守,全力护航安全。

4月2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郦森迪一行来到松门镇,深入进出口冷链、船舶修造等企业开展安全检查。郦森迪强调,企业主要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安全自查,同时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和教育,切实保障企业安全生产。要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紧盯重点环节,坚决遏制冷链食品新冠病毒污染和传播风险。

近日,相关市领导还深入工业企业、出租房屋、旅游景点、学校、网吧等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