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到大溪镇督查暗访平安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08:54:39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6月2日晚上,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一行来到大溪镇督查暗访平安工作。

在大溪镇潘郎现范桥村暗访时,徐仁标一行发现出租房内使用易燃材料进行分隔、明火厨房未分隔等问题;“九小”场所经营与居住出租未分隔、部分商户未用实墙分隔的问题突出。针对这些问题,徐仁标要求大溪镇进一步梳理不符合要求的出租房,联合村里进行集中整治,相关部门加强日常监管,督促房东负起主体责任,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走进潘郎村的一家鞋企生产车间,随处可见乱堆乱放的产品以及杂物。同时,该企业还存在消防通道堵塞、消火栓箱无水带等问题。另外,该村违建现象较为普遍。徐仁标当即对该企业的生产管理乱象提出严肃批评,责令企业负责人加快整改。他要求村干部根据实际,科学合理编制村庄规划,进一步推进环境整治,持续推动“三改一拆”,提升村容村貌,实现新一轮发展。随后,徐仁标一行还督查暗访了明珠大厦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分别提出整改指导意见。

图片


徐仁标在督查暗访时强调,相关部门和大溪镇要严把生产标准化关口,落实好平安工作监管责任,并进一步压实村居和业主的主体责任,守牢平安底线;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位,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要强化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