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举行数字化改革培训会:全面提升干部新能力,实现改革发展新突破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08:51:56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6月9日,我市举行数字化改革培训会,邀请省委党校工商管理教研部主任何圣东教授作专题辅导。徐仁标、林强、黄海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培训会。


何圣东教授是长三角民营经济研究会专家,长期致力于企业管理、战略管理、民营经济、互联网经济等方向研究,曾主持完成多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培训会上,他围绕“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实现改革发展新突破”这一主题,从数字化改革对于改革发展新突破的意义、数字化改革的目标任务路径、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题报告。


图片


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和以数字化变革催生新的发展动能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省委关于数字化改革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把握数字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方法路径和重点任务,全面提升各级领导干部统筹谋划、协调服务数字化改革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全市数字化改革各项任务进一步落地见效。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把所学所获转化为实际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内涵要求,在深化认识中增强行动自觉;要统筹系统谋划,找准跑道方向,在场景构建中打造特色亮点;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攻坚态势,在实干比拼中狠抓落地见效;要主动加强学习,勤练内功本领,在边学边干中提升能力水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