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以干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安全指数”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09:45:02 编辑:金敏
(0)

6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6月10日至11日,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杭州召开,听取和讨论省委书记袁家军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

林强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统筹推进,确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温岭率先落地、开花结果。温岭要勇争一流、争创标杆,努力在全省示范区建设探路先行中当标兵、走前列。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省委书记袁家军、省长郑栅洁关于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林强指出,“6·13”湖北十堰燃气事故教训深刻,值得温岭深刻反思、深度警觉。全市上下务必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按照省委提出的“六个严防、三个确保”要求,拧紧思想“安全阀”,排查整治“无死角”,严打违法“零容忍”,强化举措,守牢底线,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各地各部门要积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做到“在岗一分钟、平安六十秒”,以干部实干苦干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

会上还讨论了市政府工作分工调整。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 陈祥胜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