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铭记历史,开创未来!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08:35:41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3日下午,徐仁标、林强、陈辉、黄海斌、郦森迪等市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来到温岭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温岭博物馆大厅,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由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领誓,市领导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市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感受红色文化,追忆峥嵘岁月。

图片


温岭博物馆从2020年5月开始策划本次专题展,历时一年,广泛搜集温岭各个时期的史料和经济社会变迁的物证,并完成本次展览大纲的编写、审稿和展厅的施工、布展工作。专题展分为红色记忆、曲折前行、改革开放、继往开来四个篇章。参观中,大家结合珍贵的历史资料,认真回顾了温岭的斗争史、解放史、建设史等各个阶段的历程,感受革命年代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共产党带领温岭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向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红色力量,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我市在全省新时代“重要窗口”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当标兵、走前列、创一流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