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领导分赴各地开展“七一”慰问: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08:36:49 编辑:金敏
(0)

市领导分赴各地开展“七一”慰问

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图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徐仁标、林强、陈辉、黄海斌、郦森迪等党员市领导分赴基层,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优秀党员代表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来到坞根,先后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杨仁春和陈君敬。杨仁春生于1928年,1948年12月入党,先后担任坞根镇下呈村党支部书记、温西区副区长等职,1962年抽调到温州市委党校学习后留任党校副校长,1965年返乡。陈君敬生于1924年,1949年2月入党,现居住在茅陶村。两位老党员尽管都已年届九旬,但身体状况尚可,当地党委和政府十分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每到一处,徐仁标都为老人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再三叮嘱保重身体。“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他希望各级干部继续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把党的关爱落到实处。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到箬横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党的关怀和温暖。76岁的岁坊村老党员郭明身患重症,行动不便。林强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72岁的柯根友是西浦村老党员,因曾患中风,长期服药。林强希望他多多保重身体。走访中,林强要求镇、村两级党组织给予困难党员更多的关怀,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来到泽国镇走访慰问。他先后来到东环村和三衙桥村,慰问困难老党员朱春福和李加增,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党组织的关心与牵挂,并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们为温岭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市政协主席黄海斌来到大溪镇,先后走访慰问了桃夏村参加过金门战役、荣立2次三等功的老党员王席根和水渚村参加过抗美援越战争并荣立三等功的困难党员张桂林。每到一处,他都为老党员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市委副书记郦森迪来到松门镇,先后走访慰问了功勋党员林春玲和困难党员陈云芳。郦森迪感谢林春玲为党的事业奉献了一辈子,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在慰问陈云芳时,郦森迪希望她保重身体,并嘱咐镇、村干部平时要多加关心,帮助解决困难。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