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08:46:38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7月6日至7日,市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通过系统学习、研讨交流,更好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五个一、九个必须”重点内容,深刻理解精髓要义,深入把握精神实质,持之以恒学深悟透做实,做到真学促“深化”、真信促“消化”、真用促“转化”,带动全市上下持续兴起学习热潮,汇聚起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姚兆芳到会指导。

专题读书班组织了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林强、陈辉、黄海斌和市委常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


图片


徐仁标结合所学所思,就如何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时代意义和丰富内涵谈了认识和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宏阔、统揽全局,是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新指南,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引擎,是照亮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赶考之路的新灯塔,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博大精深、内涵丰富,需要我们持续学习、持续领悟。

徐仁标强调,要深刻感受百年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在新的赶考征程中,要坚决响应号召、始终牢记嘱托、心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深刻感受百年大党代代相传的精神之源,在新的赶考征程中,守好红色根脉、凝聚奋进力量,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要深刻感受百年大党矢志奋斗的责任担当,在新的赶考征程中,在建设“重要窗口”、推进“共同富裕”、创新“数字治理”中展现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更多力量。要深刻感受百年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为民情怀,在新的赶考征程中,树立为民意识、补好民生短板、坚持人民主体、发动群众参与,切实抓好民生实事,推动共同富裕。要深刻感受百年大党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在新的赶考征程中,锤炼过硬本领、筑牢基层组织、坚守清廉本色,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徐仁标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领导干部带头,坚持效果导向,广泛发动群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贯彻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