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开展河长制巡河时强调:恪守为民情怀,深化美丽建设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08:36:20 编辑:金敏
(0)

徐仁标开展河长制巡河时强调

恪守为民情怀 深化美丽建设

图片

7月8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落实河长制,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把水域保护治理责任落得更细更实,深入推进美丽温岭建设,高水平打造“全域大花园”。副市长王国军参加巡河。

徐仁标一行先后深入新河镇西岸郑农污终端、城西区块污水零直排建设工程、后丁河等节点,察看了解工程建设运行和水质情况,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他组织召开会议,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并一起分析研究当前全市水环境整治工作的重难点问题,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图片


徐仁标指出,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解决全市水环境问题、建设美丽温岭的有效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入开展分析研究,对基础情况要了如指掌,学习运用各地先进经验,全面、精细、科学做好水环境整治的顶层设计。要加快各类工程建设,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政策处理,部门和属地要协调配合,强化工程调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题,推动项目快推进、早建成。要加强水环境管理,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巡河执法力度,盯牢重要节点,综合施策、系统治理,筑牢生态屏障。各镇(街道)要恪守为民情怀,主动作为,以更高站位去谋划环境综合整治,以更高标准抓好美丽建设。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