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暨“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化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08:49:50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7月8日下午,台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暨“回头看”动员部署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省委驻点指导组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始终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以一抓到底、一改到底的钉钉子精神扎实做好“回头看”工作,推动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我市领导徐仁标、郦森迪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台州各级政法机关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力度空前的自我革命,广大干警精神受到洗礼,政法队伍风气焕然一新,顽疾整治彰显司法公正,服务群众水平提质提效,政法护航发展更加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对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对照人民群众期盼,台州教育整顿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和薄弱环节。各地各政法单位要对标对表,把“回头看”工作质量作为衡量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标准,坚决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和提升教育整顿成果。

会议强调,学习教育要常学常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一体深化党史教育、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问题整改要不折不扣,实施重点案件挂牌攻坚,推动案件线索核查“全面起底”、顽瘴痼疾整治“清仓见底”、违规“减假暂”问题专项整治“一抓到底”,确保标本兼治、治本断根。建章立制要见实见效,统筹“当下改”与“长久立”,建立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政法队伍监督管理机制和执法司法监督制约机制,着力解决好系统性、普遍性问题。成效转化要走深走实,坚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与激励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不断创新思路、理念、方式、载体,着力打好平安护航持久战。责任落实要到边到底,坚决扛起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单位党组(党委)直接责任,继续强化工作保障,清单式推进“回头看”各项工作,做到力量不减、队伍不撤、机制不变,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