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座谈会: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08:50:59 编辑:金敏
(0)

图片


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我市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座谈会

图片


7月9日,我市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座谈会。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指出,要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学习把握中国共产党铸就的百年辉煌、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遵循、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的重要要求,更加自觉地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敏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组织主委、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


徐仁标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全市发展的作用和地位。他指出,在新的时代赶考中,温岭提出要以排头兵的姿态坚决扛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历史担当,着力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宜业宜居现代化中等城市、县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市,需要发挥好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广泛凝聚共识,更好履职尽责,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高水平推进温岭现代化建设的磅礴力量。

徐仁标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统战工作纵深发展。要把学习贯彻效果体现在牢记初心使命上,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切实增强同心向党的政治意识;要把学习贯彻效果体现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凝聚共同奋进的智慧力量;要把学习贯彻效果体现到激发制度效能上,不断强化自我锤炼,切实增强组织队伍的本领。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