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督查防汛防台及渔业安全工作时强调: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08:55:20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7月13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赴一线督查防汛防台及渔业安全工作。他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压实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责任,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落实落细各项有效措施,全面筑牢安全防线。副市长张钊参加督查。

督查中,徐仁标一行先后深入东海塘上蒙闸、礁山船厂、温岭市海上搜救中心等地,仔细察看防汛设施运行、渔业安全管理、值班值守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相关部门抓好整改落实。随后,他组织召开会议,听取有关部门汇报防灾能力建设、渔业安全、地质灾害防治、防汛排涝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分析研究当前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图片


徐仁标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贯彻到防汛防台及渔业安全工作中,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加快在建工程建设进度,全面落实抢险救灾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开展伏休期涉海涉渔领域“遏重大”百日攻坚行动,抢时间、抓进度,全面推进渔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提高船东船长及作业人员的业务素养和安全意识;要提标准、严要求,抓好渔船安全设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数字化管理;要明责任、强管理,抓好渔业安全责任落实,加强体制机制建设。要高度重视防汛防台工作,突出重点,做到精准防范,切实加强地质灾害隐患动态监管、危旧房监管、水库山塘堤坝安全管理、低洼地防涝、避灾点建设等工作;要强化指挥体系和应急处置能力建设,把预案做得更完善、更科学、更实用管用,明确重点检查部位,健全各部门联动机制,加强应急队伍建设;要未雨绸缪做好减灾救灾准备工作,备足备齐应急救援物资,提高基层一线减灾救灾能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