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第102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09:03:17 编辑:金敏
(0)

市委第102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图片


7月16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第102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就《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60周年互致贺电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台州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图片


会议听取了《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县域先行市行动方案》起草情况汇报。徐仁标强调,要根据省、市目标体系,建立我市的工作目标体系,要积极对接省、市指标体系以及“十四五”指标体系,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构建“五个一”工作体系,即梳理一张共同富裕的政策清单、实施一批共同富裕的重大项目、谋划一批共同富裕的数字化应用场景、打造一批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基本单元、组建一个共同富裕的工作专班。在工作推进上,要结合温岭实际,突出重点。要扬优势,锻长板,做大蛋糕;要突出人均民生指标,紧抓窗口期,加快补短板;要实事求是,立足实际,既要尽量而为,也要量力而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