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全市18周岁以上人口 实现疫苗“应接尽接”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09:54:18 编辑:金敏
(0)

7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汇报。根据上级部署,新的新冠疫苗接种任务转变为第七次人口普查18周岁以上人群的95%,全市要在7月底前完成第一剂次1134840剂次的接种,8月底前完成第二剂次接种。这意味着剔除掉有禁忌症的、85岁以上的、18岁以下的,我市18周岁以上人口要实现“应接尽接”。会议指出,新的接种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要紧盯接种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摸清底数,做好组织发动,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为我市快速建立人群免疫屏障。

会议审议了《温岭市“百千万”青年人才集聚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 年)》(送审稿)。根据计划,我市将以高端人才、台州“500精英计划”人才、大学生、高技能人才为重点,夯实我市各领域人才基础,优化人才结构。到2023年,全市引进和培养100名以上高层次人才,1000名以上博士、硕士研究生,5万名以上大学生和高技能人才,为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会议指出,青年人才集聚工程对温岭的高质量发展极其重要。温岭的人才政策要有温岭的特点,与温岭的产业密切结合。在政策制订实施过程中,相关部门精准施策,加快集聚青年人才在温岭就业创业。尤其要瞄准引进那些有助于温岭产业发展的高端人才,引领带动温岭产业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温岭市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补充意见》(送审稿)、《温岭市新建项目配套环境卫生设施建设和管理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进一步强化和规范镇(街道)财政管理的实施办法》(送审稿)、《关于扶持鞋业企业优化升级的八条政策》(送审稿)。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 陈祥胜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