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暨“回头看”部署会: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全力谱写温岭政法队伍建设新篇章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09:23:47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7月21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暨“回头看”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台州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研究部署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徐仁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郦森迪主持会议并宣读台州市“两标一优”温岭市获奖名单和温岭市“模范政法单位、模范政法干警、优秀政法干警”名单。

图片


徐仁标指出,全市政法系统以及相关市级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中央督导组、省驻点指导组的具体指导,在市委的直接领导下,坚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严格按照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紧紧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并结合本职工作,统筹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但对照上级部署要求和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我市教育整顿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不足。下阶段,全市政法各单位要以慎终如始、善作善成的态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全力谱写温岭政法队伍建设新篇章。

徐仁标强调,要坚持严实作风,加深学习教育效果、加快案件线索办理、加强顽瘴痼疾整治、加紧反馈意见整改、加大建章立制力度,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要坚持统筹结合,以发展、平安、人民、改革为导向,全力助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严管厚爱,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