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调研未来工厂、产业大脑 和新兴产业时强调:以数字化改革 赋能产业转型升级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09:51:54 编辑:金敏
(0)

7月21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调研了未来工厂、产业大脑和新兴产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数字化改革相关精神,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积极推进“产业大脑+未来工厂”创建,切实以数字化改革赋能产业转型升级,为温岭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副市长李海兵参加调研。

调研中,徐仁标一行先后走访了爱仕达股份有限公司、巨鑫机床有限公司、浙江热刺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都仔细观摩了解各企业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及下一步打算,鼓励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自主研发创新,以智能制造推动高质量发展。随后,他组织召开会议,听取市经信局汇报未来工厂、产业大脑和激光、数控机床等新兴产业工作推进情况,并针对当前存在的重点问题,与相关部门一起分析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徐仁标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十四五”温岭工业经济发展的目标路径,坚持创新引领,大力推进“主导产业+新兴产业”培育、“产业大脑+未来工厂”创建,积极扶持企业上市,提升工业园区管理层次。要以“产业大脑+未来工厂”创建来引领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做好顶层设计,合理借助“外脑”,打通数据采集、集成、应用全链条,进一步提升生产效能和管理水平,持续激发企业发展新活力。要抢抓机遇,积极招引培育龙头企业,加快布点产业配套,始终坚持创新引领,及时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激光、数控机床、医疗器械等新兴产业快速成长壮大。同时,要建立领导小组,协调解决专人抓工作的问题;建立健全配套扶持政策,解决专项支持的问题;建立工作闭环落实机制,解决专题破解的问题。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 柳文岳

图片 | 记者 朱海伟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