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督查断面水质提升工作:保障汛期断面水质稳定达标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0:31:18 编辑:金敏
(0)

7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专题督查我市断面水质提升工作。副市长王国军陪同。

督查横峰街道徐家北小河。

当天下午,林强一行先后来到横峰街道徐家北小河、泽国镇南官河、滨海镇省控三角渡桥断面等河段,通过实地调研、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断面水情水质、水质提升工作和汛期技术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督查泽国镇南官河。

林强要求,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紧抓关键环节,完善工作机制,科学精准施策,全面推进和追踪水质提升工作进展;要继续加快相关工程建设进度,投入使用后要做好水质监测,及时反馈实施效果,持续优化提升,为经验推广打好基础。同时,要严格落实各项应急防范措施,强化重点环节巡查管控,切实解决当前河道水资源保护、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障汛期断面水质稳定达标,持续提升我市河道综合治理成效。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 姚天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