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督查调研文化旅游工作时强调:做好顶层设计,坚持项目为王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09:28:18 编辑:金敏
(0)

徐仁标督查调研文化旅游工作时强调

做好顶层设计  坚持项目为王

图片


7月22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督查调研了文化旅游工作。他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关于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市旅游发展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做好顶层设计,保持实干状态,奋力开创新时代温岭旅游发展新局面。市领导江金永、梁丽萍等参加。

督查调研中,徐仁标听取了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汇报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针对当前文化旅游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他与相关部门一起研究对策,协调解决。自6月18日全市旅游发展大会召开以来,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围绕相关机构调整、项目谋划推进、旅游招商引资等方面开展工作,掀起旅游大发展的实干热潮。目前已组建旅游工作专班,全力攻坚省全域旅游示范市和省景区城创建,进一步发挥旅游管理职能。在重点项目谋划推进上,通过多次对接和考察,梳理了旅游项目68个,其中重点旅游项目11个。积极引进大企业集团进行高端化、品质化开发,争取尽快落地一批文旅类大项目。

图片


徐仁标对前阶段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当前首要任务是深入分析我市文化旅游工作现状,找准长短板、文旅资源以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抓紧做好顶层设计。要尽快研究制定领导决策、市镇分层负责、资源类管理等工作机制,科学谋划龙头项目,明确投入建设的体制机制,不断激发旅游发展动力和活力。要按照顶层设计,抓紧做好温岭旅游发展规划,统筹各方资源和力量,注重推进旅游产业“多规合一”。要坚持项目为王,千方百计招引落地几个对温岭旅游发展面貌带来深远影响的大项目,同时重视配强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