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第103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09:12:59 编辑:金敏
(0)

市委第103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图片


7月28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第103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图片


会议听取了招商工作汇报。徐仁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解放思想、群策群力,全力做好项目招引落地,为温岭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要充分挖掘、全面梳理资源,进一步做实招商项目库,结合产业强链补链,优化招商方式,提高招商引资项目质量和效益。要进一步完善招商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对招商工作的领导;压实部门责任,发动更多人员力量参与招商工作;完善政策体系,保障招商工作有效推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好各种困难和问题,营造亲商重商的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徐仁标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切实抓好规定动作,主动谋划自选动作,实现了学与做的有机融合和统筹推进,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了各级党组织上下联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良好格局,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得到洗礼、精神得到提振、作风得到改善、能力得到提升。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仰信念、提高政治“三力”、践行“两个维护”,真正做到以思想自觉带动行动自觉。要加强统筹、做好谋划,进一步把准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向盘;要抓好学习、突出重点,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要聚焦需求、破解难题,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要巩固优势、打造特色,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辨识度。

会议听取了市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工作汇报,研究了市四套班子2021年8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