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开展“深化‘三服务’促投资破难题”专项攻坚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动项目提质增速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09:12:42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9月6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带队前往甬台温高速至沿海高速温岭联络线工程现场,开展“深化‘三服务’促投资破难题”专项攻坚行动。他强调,温岭联络线工程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紧盯进度,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动项目提质增速。副市长王国军参加活动。

徐仁标一行先后来到流庆寺隧洞施工工地、大溪互通施工工地督查。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认真倾听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对接,帮助解决难题。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徐仁标针对项目推进中的有关问题,当场协调研究解决方案。他强调,甬台温高速至沿海高速温岭联络线工程是我市东西向的交通主动脉,地位重要,意义重大,相关单位要紧盯工程进度,倒排时间节点,明确阶段性任务,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梳理工程推进中的问题,建立问题收集、梳理、交办、解决的工作机制,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勇于担当作为,从全市发展的高度出发,进一步解放思想,合心合力,破解工程难题;要坚持守土有责,加强监督,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严守工程规范和廉洁。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