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督查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建设,让群众早日受益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09:13:40 编辑:金敏
(0)
9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到城东、城西、城南督查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常委江金永、副市长梁丽萍参加督查。


图片

林强督查市第六中学迁建工程项目。


市第六中学迁建工程项目


该项目用地面积约17667.5平方米,拟新建房屋建筑面积约21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形成30个教学班的办学规模,可容纳在校学生1350人。项目总投资为1.3亿元,于今年5月20日正式开工,计划明年6月完工。目前,项目钻孔灌注桩施工已全部完成,1号楼地下室围护桩已完成75%工程量。



市中医院新院址改扩建工程项目

图片

市中医院新院址改扩建工程


该项目位于太平南路190号,包含新建门诊、停车楼及原有建筑改造工程两部分,用地面积约268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6329平方米,设计床位893张,并对室外管网、场地及绿化景观等配套设施进行提升改造。项目于今年8月27日正式开工,现已基本完成进场前准备,即将开展门诊、停车楼桩基工程施工。

当天,林强一行还督查了城西街道神童门学校新建工程和市五院项目。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工程管理等情况。



林强指出

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提升群众获得感的重要载体,社会关注度高。各项目方要盯牢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压实工作责任,加快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做好资金等因素的保障,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让广大群众早日受益。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