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扩大) 会议要求:善谋划重实绩 精准招引提效率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09:48:52 编辑:金敏
(0)

9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主持召开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实施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紧扣招商引资主题,坚持以产业招商为工作重心,不断转变招商理念,创新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力度,强化项目落实,全力谋划紧盯项目,协力推进重点项目,坚定招引百亿项目、打造产业集聚的目标,不断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格局。

针对当前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存在的招商氛围不浓、主动谋划少、缺大项目好项目等问题,林强指出,相关部门及各镇(街道)要围绕发展谋划招引,将招商引资作为突破口,打破制约温岭经济发展的“瓶颈”,以产业赋能高质量发展;要立足产业全面招引,各镇(街道)要积极谋划,重点是立足各地实际,抓好关联产业的招引;要注重实绩精准招引,要在项目谋划的基础上,算好经济账,以实绩论成败;要招大引强,提高招引工作的效率,要争分夺秒谋划招引大项目好项目,要看项目是否能顺利落地,“以成败论英雄”,同时积极探索全域招商模式;要夯实项目招引的前期基础,做好土地等要素保障,打好“拆治归”组合拳,腾出发展新空间,助力项目顺利落地。

会上,与会部门、各镇(街道)汇报了7月21日以来招商工作推进情况。上海、杭州、深圳驻外招商组汇报了今年招商引资开展情况。市投资促进中心汇报了强化招大引强工作建议。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陈祥胜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