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温岭教育特色品牌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08:53:55 编辑:金敏
(0)

图片


9月9日上午,我市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邀请教育系统各类先进代表以及部分学校负责人座谈交流,共话温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领导张国荣、梁丽萍、颜惠珍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围绕“双减”政策出台后教育减负提质、关注师生心理健康、重视家庭教育、实现教育均衡发展、推进职业教育等话题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


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他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动摇,积极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教学质量连年攀升,办学条件持续改善,教育改革创新不断深入,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


林强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对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提供了大好的机遇。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众人之智、举全市之力、尽全民之责,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林强强调

要按照“台州争第一、全省创一流”目标,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着力优化教育布局,持续强化交流合作,全面深化教育改革,推动温岭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要对照“办出特色、人民满意”要求,坚持“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原则,主动遵循教育发展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在办学特色、德育工作和教育形象上下功夫,打造温岭教育的特色品牌。


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标准,锻造一支富有情怀的教师队伍。希望广大教师成为以德从教的楷模、爱岗敬业的表率,耐得住寂寞、沉得住心气,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追求和完善教育工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