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赴大溪、泽国检查防台工作:严阵以待,全面落实防台举措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09:08:29 编辑:金敏
(0)
图片


9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先后前往大溪、泽国两镇检查防台工作。市政协主席黄海斌参加检查。


因水位超汛限,太湖水库当天开闸泄洪。林强一行来到水库大坝上,听取了水库防台举措的相关汇报。他要求相关部门科学调度控制水库水位,强化24小时值守,加强对水库大坝等点位的巡查,及时排查问题隐患,确保水库运行安全。


当天下午,在泽国镇筻头村一处地势低洼的居民点旁,数辆挖掘机正忙着开挖一条排水沟渠,以便将附近山上冲刷下来的山洪引入沟渠内,避免居民点遭水淹。林强详细了解了施工情况,要求加快施工进度,最大限度降低台风的不利影响。


当天,林强一行还检查了位于大溪镇五峰工业创业园和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泽国高级中学的两处避灾安置点。他要求各镇(街道)严阵以待,全力做好周边建筑工地外来务工者及危旧房住户的转移安置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还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保障服务,让安置人员住得安心。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