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督查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以高品质项目建设 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5:31:31 编辑:金敏
(0)

9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到城市新区和铁路新区督查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市委常委林建敏参加督查。

当天,林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城东综合体、横峰大道城东段、铁路新区综合交通枢纽和神童门文化公园等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推进中所遇到的难题。

城东综合体项目总用地980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8029.91平方米,将打造成一处购物中心与高端住宅,项目于7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桩基施工30%。

横峰大道工程西至中华北路,东至万昌北路,全长约2700米,宽50米,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30亩。道路按照城市主干道Ⅱ级标准设计,为双向六车道,并规划新建桥梁4座, 计划2022年底完工。横峰大道城东段目前已完成四号桥60%的工程量,贯通路基1.2公里。

铁路新区综合交通枢纽于2018年10月20日开工,总用地约115亩,总建筑面积约10.88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东广场枢纽工程、轨道交通配套用房工程、公交换乘中心工程和枢纽停车楼工程四个子项目。目前项目整体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

神童门文化公园位于城西街道神童门村,总建设面积共28512平方米,公园配有儿童游乐场、驿站公厕、绿化苗木、景观亮化、贞节坊等。目前项目正进行人物情景雕塑及儿童游乐场设施安装,计划11月份完工。

林强在督查时强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事关城市能级的提升和群众的切身利益,是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宜居宜业水平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和镇(街道)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高品质项目建设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协调解决好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早日建成、群众早日受益。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 陈祥胜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