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温岭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金融担当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09:03:53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9月27日,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支持温岭市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市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举行。市领导徐仁标、林强、朱明连等出席签署仪式。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政银关系密不可分。在入驻温岭的32年里,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累计向我市投放资金近千亿元,有力助推温岭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近几年,中国银行积极对接我市发展战略,在服务产业转型、支持乡村振兴、保障基础建设、推进民生改善等方面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实干建设新温岭注入了强劲动力。站在“十四五”新征程的起点上,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将持续加强与温岭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合作,把助力实体经济、普惠金融、乡村振兴作为发展重点,为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图片


  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指出,当前,我市正结合“十四五”发展任务,紧扣实干建设新温岭总目标,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一体推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宜业宜居现代化中等城市、县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市建设,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希望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能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紧扣温岭发展需求,以强有力的金融担当助推温岭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温岭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部门将始终秉持双赢合作理念,进一步建好合作平台,健全合作机制,努力为中国银行在温岭的发展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更优环境、提供更大支持,与中国银行携手打造政银合作的新典范。


  当天,温岭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了《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支持温岭市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市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台州市分行分别与温岭市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温岭市铁路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签署授信合作协议;中国银行温岭支行分别与新界泵业(浙江)有限公司、浙舜(温岭)养老实业有限公司、温岭市民宿协会、温岭市水产食品工业协会签署授信合作协议。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