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绷紧安全之弦 坚决守牢防线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08:57:38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国庆长假将至,9月28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一行前往太平、城西、温峤等地,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他强调,要始终牢固树立人民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坚决守牢防线。


  在位于太平街道宝格丽酒店的医学观察站,徐仁标详细询问工作人员配备、生活物资保障、隔离人员生活等情况,强调要对风险人员应隔尽隔,切实做好生活垃圾、污水处理和周边环境消杀等工作,加强隔离人员管理,坚决防止隔离点交叉感染。在位于城西街道的银泰城,徐仁标一行深入超市、量贩式KTV、影院等场所检查。他指出,这些人员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特别是节假日期间,一定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各镇(街道)党委、政府要扛牢属地责任,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督促落实好领导责任、属地责任和岗位责任,凝聚起疫情防控的最强合力。


  在温峤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徐仁标一行发现一家工具公司厂区内部通道被随意占用、部分电气线路私拉乱接、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突出。对此,徐仁标当即提出严肃批评,要求有关部门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同时,督促相关部门和当地政府强化安全监管,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把企业准入关,指导企业加强规范管理,进一步抬升安全底线。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