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缅怀先烈功绩,凝聚奋进力量!我市各界向烈士敬献花篮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1:16:58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我市在烈士陵园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活动,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颂扬先烈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

松柏苍翠,丰碑耸立,市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徐仁标、林强、陈辉、黄海斌、郦森迪等市领导,市直各单位、在温垂直管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烈属、老战士代表,学校师生代表,各界干部群众代表,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代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等,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加敬献花篮活动。

上午8时45分许,敬献花篮仪式开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雄壮的旋律,市领导和现场各界代表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图片


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代表全市人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市领导一行走上台阶,在花篮前驻足凝视。美丽的鲜花寄托着深深的思念,承载着美好的祝福。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绕行广场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烈士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主持仪式。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