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第107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1:17:46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9月30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第107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海合作组织和集体安全条约组织成员国领导人阿富汗问题联合峰会、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第六届峰会作视频致辞精神,向2021中关村论坛视频致贺精神,向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精神,电贺朱立伦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精神。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规范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从业行为有关文件精神和全省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应用建设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徐仁标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有关精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从业,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会议审议了《温岭市加快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徐仁标强调,要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温岭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谋深谋细、抓实抓好;既要发挥好党委政府的主导作用,更要注重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要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创新的支撑和保障力度,激发科技创新活力;要注重实效,规范落实相关政策,打好科技人才招引“组合拳”。


  会议听取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汇报。徐仁标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树牢“食品药品安全无小事”理念,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加强对生产企业的监管;要加强宣传,营造共治氛围,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