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第108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8:54:46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10月14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第108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海洋强省建设推进会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徐仁标强调,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海洋大市责任担当,在海洋强省建设中勇当先锋,深入做好政策、项目对接;要加强顶层设计,坚持规划优先,明确发展方向,全市域、全方位、系统性推进海洋经济发展;要强化项目带动,扩大有效投入,做大做强临港先进制造业,做精做特滨海文旅休闲产业,提升发展现代海洋渔业,推动涉海市场主体跨越式发展;要坚持绿色发展,强化海洋保护,打好近岸海域污染防治持久战,加快生态海岸带建设,充分挖掘发展潜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能耗双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徐仁标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节能降耗、能耗双控和电力保供决策部署,坚持系统思维、系统观念,增强各类举措的系统性、前瞻性、科学性;要立足精准有序有效,健全多维有效的政策体系,做到既落实能耗双控工作各项要求,又保障民生领域、优质企业合理能源供应,确保能耗双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强对企业节能降耗的服务和指导,进一步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加快淘汰落后产能;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清洁能源,推动清洁能源扩面延伸,走好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