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差距短板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5:06:35 编辑:金敏
(0)

10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到太平、城东两街道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江金永参加调研。

当天,林强一行现场督查了南屏小区、万昌菜场、三星桥村、九龙汇商业街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南屏小区作为老小区,存在停车位不足、车辆乱停放问题,不少车辆直接停放在绿化带上,损毁绿化导致黄泥裸露。万昌菜场长期以来一直存在着商铺占道经营现象,菜场所在的三星桥村则存在着环境脏乱差、车辆乱停放且占据消防通道、垃圾桶桶盖敞开等问题。对于上述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林强当即要求相关单位立即着手整改。

林强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重要支撑,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民生工程。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做到少扣分、拿高分。要在全域推进的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创建重点,补齐差距短板,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加大业主单位门前环境秩序管控。要全方位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以民生实事为突破口,大力实施群众身边的整治提升行动,充分发挥群众在文明创建中的“主人翁”意识,掀起新一轮创建高潮。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陈祥胜

编辑 | 汪企宣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