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慎终如始抓实防控措施 千方百计筑牢安全防线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09:02:47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10月28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督查了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切实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一以贯之、慎终如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千方百计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


当天,徐仁标深入医学美容机构、酒店宾馆、旅行社等场所,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各单位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他指出,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充分说明疫情防控任务依然严峻复杂、不容大意,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各地各部门必须全面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千万不可掉以轻心,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实工作作风、更大工作力度抓好本地、本行业、本系统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他强调,人员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一定要抓好工作人员和顾客的管理,落实好相关管理制度,严格执行“亮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医学美容机构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实行人员体温监测及信息登记制度,规范有序开展防疫和服务。酒店宾馆要加强日常检测消毒和人员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旅行社要把牢人员出入关,不组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不承接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团队。他要求,要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充分调动企业、村居等力量,发挥基层网格作用,引导广大市民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拧紧疫情防控责任链条,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