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第109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08:34:35 编辑:金敏
(0)

市委第109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图片


10月29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第109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致仰韶文化发现和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广交会的贺信精神。


图片


会议审议了《温岭市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徐仁标强调,大综合一体化改革是全面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浙江的实际需要,也是构建现代治理体系的实际需要,我们要提高站位,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纵深推进改革;要抓好方案的实施,从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出发,分步组织实施,以改革新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要落实好责任,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把执法队伍牢牢抓在手上,推动执法力量下沉基层。


会议审议了《关于实施农业“双强行动”大力提升农业生产效率的行动方案(2021-2025年)》《关于大力实施农业“双强行动”推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徐仁标强调,要通过方案的实施,提振产业、领先领跑,努力在技术攻关、模式创新、设备推广、政策保障等方面积极探索,抢占农业发展制高点;要用好政策、打造亮点,制定具体实施细则,加快打造一批引领现代农业、呈现未来元素、彰显时代特色的“未来农场”;要突出实效、服务为民,聚焦农民最期盼、最急需解决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在农业科技和农机应用推广上下功夫,让农民得实惠。


会议审议了《温岭市青年发展规划》。徐仁标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努力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一体推进“三个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不断注入青春力量;要始终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加强对青年工作的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新时代“超创干”改革精神,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要结合青年成长实际,为青年成长发展、青年服务地方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审议了《温岭市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工作方案》,听取了市总工会党组、团市委、市妇联党组工作汇报,审议了《温岭市市直机关党组织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听取了党校工作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