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数字化改革看温岭丨徐仁标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时强调:着力打造具有温岭辨识度的创新场景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5:16:49 编辑:金敏
(0)

11月4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带队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他强调,要聚焦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着力打造一批具有温岭辨识度的创新场景,努力从整体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治理能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加快“三个市”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徐仁标首先来到市妇联,观摩巾帼助富应用场景,对市妇联积极主动开展数字化改革、推动妇女创业就业给予肯定,要求下阶段找准切口、边学边推进,线上线下密切结合,在企业用工需求和妇女创业就业上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他认真观摩了城市内涝预警监测应用场景,要求强化流程再造,从选题到解决问题要通盘考虑,通过数字化赋能加强灾害应急处置能力。在市人力社保局,他深入调研了工伤全链条服务应用建设情况,要求以数字化改革思维,对业务流程、经办模式、手段方法进行全方位、系统性重塑,探索构建“全周期、全流程、全方位、全覆盖”的新型工伤处理全链条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徐仁标指出,数字化改革是省委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彰显浙江辨识度的重点工作,我们要提高站位、明确重点、强化担当,积极主动推进。要从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出发,以流程再造、系统重塑为重点,坚持部门联动、高效协同,深入推进数字化改革,切实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已进入省“一本账”试点的项目要全力推进,尽快出成果、出亮点,争取打造最佳应用;暂未进入“一本账”的项目,也要从需求导向出发积极推进。要高度重视上下对接贯通,注重学习研究,争取将重大成果转化为重大应用。数字化改革各牵头单位要强化牵头协调作用,紧盯省、台州市节点任务,切实抓好本系统各项任务落实推进,确保如期圆满完成。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 柳文岳

图片丨记者 王达福

编辑丨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