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徐仁标看望第七届省道德模范俞明德:尊崇道德模范 弘扬新风正气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08:39:28 编辑:金敏
(0)

11月15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来到俞明德少先队名师工作室,看望慰问第七届浙江省道德模范俞明德。市领导江金永等参加看望。

徐仁标向俞明德表示祝贺和敬意。他说,俞老先后荣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第七届浙江省道德模范称号,为温岭赢得了赞美、争得了荣誉。俞老身上体现的爱岗敬业、担当有为的优秀品质,勇于探索、敢为人先的进取意识,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值得全社会学习。当前,温岭正深入推进“三个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不仅需要极大丰富物质财富,也需要极大丰富精神财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把以俞老为代表的先进事迹总结好、宣传好、传承好,进一步完善相关体制机制,让更多好人好事典型脱颖而出。要大力学习道德模范,弘扬社会正气,树立时代新风,引导全市上下进一步发扬新时代“超创干”改革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自觉对标看齐争当先锋,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更大贡献。

俞明德生于1931年,中共党员,现任温岭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温岭市少先队终身总辅导员,是中国少先队第二次、第三次、第五次、第六次、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先后受到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获得全国一级星星火炬奖章、全国少先队优秀辅导员、全国少先队工作突出贡献奖等荣誉,入选中国好人榜。他凭着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扎根基层,择一事,终一生,72年不改初衷,把青春年华和毕生精力献给了少先队工作,抒写对“红领巾”的热爱与执着。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柳文岳

图片 | 王达福

编辑 | 郑黎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